Saturday, April 19, 2008

现在才星期六^^

哇,泡网泡到凌晨,也只是星期六的凌晨而已,哈哈...
因为昨天是运动会,我没有去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况,所以这个星期的周末算是有三天,哈哈...
在我享受我的假期的当儿,我发觉了我还算颇大的食量,嘻嘻...
早上9.40:面包1片,荷包蛋1颗,咖啡1杯
中午12.35:三样菜肴的经济饭
下午4.20:面包做成披萨1片(我自己研发的^^),妈妈牌红豆水1杯^^
晚上7.30:妈妈牌清汤面1碗^^
晚上9.40:红豆水再来1杯,哈哈...
我自己也快受不了自己了.
喂!得节制啦,再吃下去会变成猪啦!哈哈...

5 comments:

Saw ZZ said...

wah...tis must be ur remedy to be thin isit? i wanna learn from u edi hehe.

yokesim said...

haha..u can try^^

Ying Xuan said...

i've changed my bloglink to http://zanggihchng.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hahaha...
you ate too much okay..

yokesim said...

dear;i feel 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