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的校园生活^^


永远凌乱的桌子


当没有老师时,我们就会闲聊.
其实,有没有老师我们都会闲聊的啦,哈哈..


蕙茹说得七情上面,亭亭和彩瑜听得全神贯注^^


因为我们的课室太高了,所以食堂这个地方已经很久没去了

我的饼干和亭亭的面包..

上课...

我们的PA老师Pn.Dayang,她的嗓子是沙哑到一个不行...

当老师很努力的在教书时,我不时都会留意有没有人传简讯给我但通常除了电讯公司外都没有哈哈
今天我和亭亭都在期待着翠雯的回复因为她没来上课.但是,结果是失望的..她并没有回复我们.据她本人说,她其实是有要回复我们的,但是,简讯打到一半却睡着了=.=翠雯,我只能送你两个字:佩服^v^

当我们无聊时...

开心的准爸爸和洋溢在幸福中的妈妈^^
凶手:我要把你杀死!!

受害者:哈哈...

(这张照片我每次看了都会笑,哈哈..)

最后,当我们累了...shh~~^^

*The End*

5 comments:

:) said...

love all your pictures..
looking interesting...hehe

yokesim said...

haha..thank you thank you ^^

sek cheng said...

haha. ur life in school looked so fun!
=]

yokesim said...

haha..yea..currently is still fun but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when exam come haha..

...诗诗... said...

ur classmates damn good..they so pei e..i think my fren wun sot wif me..butsure got some very playful de..i 1 2 sui fu them d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