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的周末

两天的周末即将在20分钟后结束.
在这两天里,我们去医院探望我的姨丈..其实原本已可以回家修养但是一直发烧,所以还是得留在医院,希望他早日康复^^
今天我们去探望他后便到1utama的龙的传人去吃午餐.
点餐时,我那两个姐姐:我要这个,这个,这个....很多个,哈哈..
我的可爱老爸:傻的啊.叫酱多,哪里吃得完?
我们:不会很多啦,吃得完的啦..
哈哈,其实我们点的真的还好啦,因为那些食物的量不算太多.
他们的辣子鸡,小笼包和炸酱面蛮好吃的噢,有机会可以尝一尝^^
而且不瞒你们说这是我第一次吃小笼包噢,嘻嘻,羞羞#^^#
时候不早了,该睡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