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疯了..疯了...

手机的简讯铃声,打从明明和彩瑜买下那1500个简讯起,不定时的在响.
这种情况在彩瑜发现如果没有把1500个简讯用完将会被扣三令吉后恶化...
她,为了要把简讯用完,同一个简讯传十次,只为要把简讯用完,而且,受害者不止我一个!凡是在她电话簿里同一个电讯公司的,没有一给能幸免.T.T
更糟糕的是,以琳教她一个极不道德的方法!那就是一封简讯传一个字,当她向我施毒手时,我的手机便响个不停..啊!!!!疯了!!!!
此外,今天我上了六次楼梯!而且是六楼噢!
第一次:刚到学校时
第二次:在礼堂集合后
第三次:下课后(其实如果学长没有把我们赶走我们是不用走这一趟的=.=)
第四次:替pn choy去bbm 借收音机,因为他们要做listening
第五次:该死的收音机,竟然是坏的!得换过!
第六次:x的!还是坏的!已经是试过了的,拿了上去还是不能用!得拿下去还!
@#$%^&*...为什么我的课室这么高T.T

4 comments:

:) said...

hahahah..
sabar my dear..

...诗诗... said...

i noe wat u r facing..cz i also de victim..gonna kill her..san..i think if u being de victim 2..then u cant sabar de...tat is call padan muka..haha

Anonymous said...

im also one of the victim...damn chamz leh...my inbox quite full now..!! sumtimes i don even read the mesg..then juz delete it..!!

yokesim said...

wenee:me too..just straight away delete it cuz sudah ge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