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又是一个blue monday...

又到了讨人厌星期一,百般不愿的离开我温暖的床,到学校去T.T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上了两堂由怪怪老师教的怪怪课^^
YFF: elemen yang harus wujud dalam kontrak jualan.....
ok..hafal sekarang..kamu mesti sambil dengar sambil hafal..
一秒钟后...
YFF: ok..sudah..panggil nama..ahh...you ..Ah moi...(iaitu saya)
berikan elemen yang harus wujud dalam kontrak jualan...tak boleh tengok nota
她已经帮我把笔记翻面了,然后再走回去前面.
我当然是把笔记转回来看,不然怎么回答嘛...
YFF: ei ei ei..tak boleh tengok nota punya..
此刻的我用了只有我旁边的两位同学亭亭和蕙茹,或许前面的同学也听到的声量说:你才刚教,哪里hafal到噢~~
YFF: HA! apa jawapan awak?(亭亭和蕙茹笑翻了XD)
明显的,她是没听到^^
我说老师你也太奇怪了吧,怎么会提倡一心二用这种听课方法呢?虽然这种方法我们常用啦,但当然不是边听课边把重点背起来,呵呵...
但是你在教完的一秒钟后要学生把答案背出来是不太可能会发生的咯.

4 comments:

:) said...

please tell your teacher, I can't do multitask la. It's like doing three things in a row. How can a person do that unless he/she is a genius. You please ask your teacher to do it first. Let's see how well she does.

...诗诗... said...

哈哈...
真是太惨了.
你干脆直接告诉她你不会算了..

yokesim said...

san n fion:跟她说了也是浪费我的气力而已啦 ^^

sek cheng said...

haha! just ask her to teach you how to do multit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