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结束了...

转眼,来到了星期天,快得不的了..
假期,在今天过后就结束了..
咳~~我不依~~哈哈!
其实开学后也没差啦,只是不能睡到太阳晒屁股而已,其他一切照常:-
午觉,照睡.
网,照上.
电视,照看.
哈哈...我到底是不是中六生啊?怎么这么优闲?
大家别误会噢,其他中六生可是很勤劳的,只有我是个例外,哈哈..
谁能救救我啊!>.<请把我身上的懒虫都抓走吧,拜托...XD

3 comments:

:) said...

gogogogo!!!aza aza fighting..heheh

yokesim said...

haha..thank you thank you^^
we to fight together
fighting!

Anonymous said...

Dont b lazy ady l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