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愤怒!

今天上华文课时
杨:我对你们这批中六的学生感到很不满意,昨天,没有一个人来帮我做东西,你们的态度~不好!成绩又不是好过人涡...
嘿,我说胖子啊!你根本就没有跟我们说要到学校去帮你,就当你要我们自动自发好了,也只会听到你说:
"这么该来的还没来呢?"干嘛不接下去说"来了一些不该来的"呢?你以为我们不懂你心里想什么,只有你能洞悉别人的心里话,我们都是一些傻瓜,笨蛋,白痴的家伙,只有你最聪明!
过后
杨:erm..你们试着从这篇文章的题目,自己延伸一个题目出来..
(题目是<当我老了...>是一篇很感性的叙述文)
大家轮流讲出答案...
杨:我以为会有至少一个到半个人会和我一样,想到一个符合你们水准的题目,结果还是没有(窃笑 中)你们的题目都很老套,小学生才会写的.
其实你们可以说,"试从庆祝双亲节谈孝顺bla bla..."
我说胖子啊,那篇明明是一篇叙述文,有谁会跟你一样想到一个说明文的题目去,奇怪耶~!
啊~!讨厌!这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呢?偏心,自以为是....数不尽...>.<

7 comments:

:) said...

haha..
'胖子啊'
sigh..how come he so very fussy? he's self centered la wei..

...诗诗... said...

哈哈..
不过你要体谅胖子啊..
他才刚动完手术..
而且他年龄以不小了...
帮帮他吧...

yokesim said...

他一点也不像刚动完手术咯!

sek cheng said...

y he had operation?
self-centered, all of us knw long time ago la.
btw, why he needs help?

Ying Xuan said...

funny post
love ur OS
haha

yokesim said...

sek cheng:he need us to help him in the school aniversery on 22/03..our school adi 90 years old!! my god..haha..

Anonymous said...

tat fella would nvr change..
hahhaa..

eh..
i missed the annivesary leh..
i totally dont know bout it !!